Monday, May 12, 2008

混乱的思绪

心情好奇怪,无缘无故顿时跌入低谷。

是否因为近来天气太热,有种想家的感觉?还是今天母亲节,所有家人(包括我弟弟)都团圆在大马唯独我,加剧我这种心情?
还是刚刚为我所支持的切尔西球队无法捧杯的命运,而有感失落,耿耿于怀?或者有是近来写硕士论文感到心烦,碰到了瓶颈又加上自己施压的压力,让我有种想逃离的感觉?还是我昨天开始听了品冠的新歌,尤其是那首《way back into love》中文版和《现在就想见的人》,让我想念一个人?可能今天是周日,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心也冷了半截。

我不知道,希望这只是暂时的情绪,等一下继续写我的论文...

1 comment:

Wei Kang 小康 said...

志翰兄:
你这种心情,小康非常地了解。想家的话,就摇个电话回家吧!

母亲节过了无所谓,你回家后还是可以为你妈妈补庆母亲节。

切尔西虽然输了,但是能够顽强奋战到最后一刻,也不愧是一支虽败尤荣的球队。今年输了,明年依然可以东山再起。

论文是难写的,有压力也是在所难免。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不懈,论文一定能顺利被写完的。

品冠的歌有时候有一点点的感伤。不妨听听JAY的《牛仔很忙》,让自己轻松一下下。

想家、想家,想久了就会变成想嫁。=P 放心吧!就快可以回家见你那一位朝思暮想的人了!=)

Monday Blue的确可以让人的心凉了半载(或很多载),但是一个星期就只有一个Monday,而且也不是个个Monday都会蓝蓝的,所以乐观一点吧!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你现在所承受的一切,一定可以成为你生活里其中一个很有意义的教材。撑过去,成功就在不远处了!

加油吧,pheng 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