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拒绝卑鄙下流三烂的政治逼害手段,还Eli公道和隐私

事到如今,我也忍不住了。表面上看,为何受害者,需要负责呢?这不只非常违反常理,也给敌方作了一个错误的示范,让他们以为这种下流卑鄙无耻的招数是有效。他们就会屡试不爽,以后可能制造更多的受害者,伤风化政治文化。此风不能长,万万不能让他们得逞!

Eli说,她辞职是为了党的利益。我倒觉得不必。她的遭遇,已获得举国上下的同情与支持。况且她认为她没做错事,公众认为她也没错,最重要的是要揪出幕后黑手以还她一个公道。如果有人(read:国阵)敢在接下来的日子公然或偷偷派遣裸照抹黑民联或Eli,就是犯法。即使是思想保守的人,若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对这些无耻的行为是绝对不会认同的。没有人会怪罪Eli或民联的。若是因为私生活的公开而被迫辞职,岂不是剥夺了人民的选择吗?希望公正党的高层会慎重考虑,为了民主和人民的利益,拒绝她的辞职。

我跟Eli合作过,我非常认同国文兄在‘裸睡有罪’文章里说的前面4句(后面的‘没有’与她不相干)。
“(她是)一位尽忠职守,满怀理想的模范政治工作者,
没有涉及贪污丑闻、
没有玩弄敏感课题、
没有低级捞取选票”

她就是理想正直廉洁的出色政治人物,是个典范。我想,若我国每个政治人物能像她的 60%,国家早就富强了。在目前‘海啸议员’素质参差不齐的情况下,这样的政治逼害一位优秀能干的议员,怎么不叫人心情沉重心痛?

希望事情有转机,但不敢抱太大期望,尤其是皇室的‘劝告’和‘意见’。就像文哥所说的:我们又一次必须接受封建力量的裁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