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冷笑话

我总是不明白不少朋友都认为我的笑话有时实在有点‘冷’。

今天下午,我碰到了‘高手’,就与她过招过招。最后还是不忍,不得不拿出来与大家一起来分享。

这是摘自我与一位朋友的一小段MSN谈话。

Anonymous: 以我和你的交情还不至于告诉你 ()

-han- : wah.... 很串咧!还串过沙爹串!

Anonymous: 我就是沙茶酱, 台湾出名的沙茶酱其实就是大马的沙爹酱, = teh = .

-han- : 好,让我用沙爹串来骚扰你,然后把你的血浆吃光 (today is Halloween night)

Anonymous: 英国没有沙爹,是吗? aiya你没去讨糖果?我蛮喜欢这节日哦!

-han-: UK has sand () and fathers ()

Anonymous: 杀爹是很残忍的食物, 和煲子饭一样

-han- : haha, geng!!!

Anonymous: 哈我在讲冷笑话. 你没乘机捣蛋?去骚扰无辜

-han- : 没有,母鸡今天没生蛋

Anonymous: 你养鸡吗?

-han- : 没有,至少没有被鸡养

Anonymous: 玩串啦! 您不够班哦!

-han- : 不够班,不是去开班啰!不然让你开校当校长.

Anonymous: 过奖啦!

---------------------------------------------------------

星期天下午,那天是Andy(我前屋友)的生日。我们在Canary Wharf的Royal China吃点心。当Andy的一群朋友谈起A-level时有一位怪异的朋友,常讲一些耐人寻味的话--到现在还‘流传’在他们的圈子里,津津乐道。(我想,他的手应该比高手还高)

举例说他‘发明’的形容词:

像‘失去自尊的修女’,‘失去方向的指南针’,‘忘了时间的钟’

另一个‘经典’--有点肉麻搞笑:

‘眼泪,可以洗净我脸上的污垢,却洗不去我心上的伤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那位高手一定是长得天真可爱,
实在是难得的人才。

cheehan85 said...

自认是高手就自动现身吧!那么大家才有机会认识你,然后与你切磋切磋。

Anonymous said...

非常偶然来到你的blog.
我是第10届的学记。 看见你的文章, 真的觉得惭愧!离家十年,我好像对国家什么贡献也没有了。
我这三年来也活在伦敦。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