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悠荡多瑙河

终于

来到了音乐梦想之都

见证了绿悠悠多瑙河

维也纳

我与她

在这里短暂相聚过

河畔景色,复古建筑,

都成为我们的共同记忆

熊天平的《爱情多瑙河》又在我的脑海里响起,

那是一段有多瑙河,没有爱情的际遇。

你的起点,也许是我永远到不了的终点

让我飘飘荡荡

有什么期望会比与你所喜欢的人共度这旅程更向往?

但又有什么距离比在她的身旁,明明想靠近却又不能,更遥远呢?

到底是什么,可以让我无数次地对同一个她倾心呢?

也不知为何,每次在面对她时,我会莫名地开心起来。

而这种喜悦,是独特的。唯有她,才能带来的。

可是

爱情真的是有选择的吗?

为什麼总是命运选择了我
而我什麼也不能选择?

了解了彼此的想法后,也许如今唯一能选择的是,

祝福对方。

希望她 好好的
圆满的 爱个人
我才能 放心的
远远的 微笑著

------------------------------------------------------

我也许不会继续等你,

但在我心中永远为你开了一个避风港,

无论外面是否大风大浪,

随时欢迎你的归来。

无论未来的日子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太远。

即使隔着一定的距离,我不会因此放弃继续关心你,照顾你的权利。

答应我你要好好地过,继续追求你的幸福。

1 comment:

Wei Kang 小康 said...

简简单单的几行文字把自己心中复杂的感觉描写的淋漓尽致,不愧是超棒的一首诗!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