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暖暖。小手拉大手

今天我的随身听放入了梁静茹她的歌唱事业的第二个精选辑。

听着了以上标题的那两首歌,让我回到了过去....那段恋情。当时就值热恋期的最快乐时光,我们两人都同时爱上了这两首“新歌”,一起欢唱寄意。现在听着时,仿佛时间还停留在那刻,甜蜜浪漫的感觉和轻舞飞扬的心情,画面一直一再重播...

我的感触是,那不是发生在很遥远的从前。以前的甜言蜜语,互相的真挚承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共同的梦想,似乎如今已随风幻灭。但我没有忘记过,也没有说没有尽心尽力珍惜和把握当时的感情和与爱人相处相爱的每一刻。我说过的话,至今都是当真的。

此刻我的感觉是很难形容的,比起遗憾,再多一点。表面的坚强是掩盖不了心中的一点灰色。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就也只有在感情这方面,我觉得不是我无私的付出,努力地经营,尽心尽力就可以掌握和改变命运的。 C'est la 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