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秘密基地

我與死黨CW在這裡漢諾威醫學院找到了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他比我遲發現這‘樂園’)

這裡是個空曠開放式的'辦公室',有大把的空間和新鮮的空氣。白天不會給陽光曬著,冬天還有溫暖,不會給人發現或騷擾所以自然不必理會或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臉色。這裡可以悠哉閱讀,休息,喝茶,上網或聽音樂輕鬆一下,也是約定的集合地。
 

我的這位死黨,以前被我另一為朋友稱他為帥版的張震嶽。

他自然就讓我想起那首張震嶽的《Free Night》,還蠻適合這場景和他的性格的:

"那就約在秘密基地 雖然口袋沒有太多錢
期待可以認識女生 當然要有點姿色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