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吉他

今天我的中國同事問我,我會不會彈吉他,我說:‘會,一點點’。她再問我,我可不可以教她,因為她說她有一把吉他。

我說,我的吉他大概出不了廳堂,因為我彈得不好,只會‘下水’人,哪有臉教人?

我在想,至今,我似乎只曾彈過給自己和女友,完整(但又不完美)的歌曲,就沒有了。

原來我彈音樂,真的並不為他人。若我真的很有誠意的為人彈奏,即使錯誤百出,請記住當時我是很認真地借歌曲傳情達意的(雖然同時也是會有點害羞和緊張的)。若真有聽過的,應該要明白,要珍惜。因為我不只是彈曲,而是彈‘心’ =)

(ok,若要嚴格來說,當然有例外啦...去年我有放過在youtube的唯一吉他video,是獻給bersih 2.0運動的。還有還有...更早更早之前,在中學時期有一兩次彈奏梳邦烏達瑪國中華文學會的會歌而已,有點年少輕狂有點亂彈的 :P )



1 comment:

@iwei said...

你彈得很棒、很有心!!!我當然有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