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小時候翻轉篡改過的流行名曲

1) 張洪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的版本:“你知道我在等你媽~媽媽媽媽媽?”  -- 一定要加‘媽’的回音,不是你,是等你媽啦!

2) 張學友的“吻別”

我的版本:“我打破碗碟,再無人來接”  -- 給脾氣暴躁任性的孩子


3) 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

我的版本:“...你哭著說水源已盡,難‘噓噓’,難‘噓噓’噢~就請你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再多一點的溫柔,不要讓我獨自難受,啊啊啊啊啊~ 啊~”


4) 巫啟賢的“這次不是流言”

我的版本:“這次不吃榴槤,是我的意願;這次不吃榴槤,是我要改變”   -- 給不愛吃榴槤的每一位

5) 巫啟賢的“太傻”

我的版本:“收住你的橙oh太傻,只灌自己一杯air Milo”  --; 對巫大哥說要milo, 不要橙汁,不要你的kopi o

6)張信哲的“太想愛你”

我的版本:“太想(ah)你 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  中學時期被教壞的色情版

7) 巫啟賢的“思念誰”

我的版本:“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志偉?"  -- 玩弄一個朋友叫做‘志偉’的歌曲

8)李宗盛的“寂寞難耐“

我的版本:”己摸奶奶“  -- (聽回來的,我不是原創的哦)

9)伍佰的“痛苦的人”

我的版本:“脫褲的人,脫褲的人,脫褲的人,脫褲的脫褲的脫褲的脫褲的人啊啊啊!”  --這首歌bridge的部份

10) 巫啟賢的“路彎彎”

我的版本:“ lu 短短 / lu 軟軟... "  -- 依然意識不良

11) 巫啟賢的“紅塵來去一場”

我的版本:“灰塵來呀來,去呀去,都是一片朦;灰塵來呀來,去呀去,也KO" -- 給小時常常每年季節性的煙霾來臨籠罩著大馬的記憶,有時嚴重到停學幾天。

12)李聖傑的“你那麼愛他”

最新聽來的版本: “你那麼愛他,爲什麽不巴他六下?” --給被背叛的情人,覺得很經典一下

13)  王菲的“浮躁”

我的版本:“垃圾婆,垃圾婆,垃圾婆oh,垃圾婆” (廣東音)-- 開場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