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给秀玲支持的Open Letter

嗨,秀玲,你好!真的好久不见了。一开始知道你的消息时,有少少的惊讶,因为你除了癌症外,现在又多了一担啊...我是说你的TB菌啊,乘虚而入。还好你也是生性乐观的,对于你的working holiday的决定,我觉得是好得不得了!看到你和绪庄在纽西兰的照片,有点像是你们两人在度蜜月咧!哪门的病人啊,你的气色还真不错!;-) 我赞成,纽西兰的环境目前很适合你们(尤其是你的健康福利)。我也蛮羡慕的。

我目前在一个比TB更强的病毒实验室做我的硕士研究--猜猜看?
是爱滋病毒咧,怕吗?我没事,专业的很!TB实验室也在我的同一个部门。你的资料没说错,只要你好好修身健体,TB菌是很容易被控制的。我们的免疫系统可不是简单的!好好照顾自己啦,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打倒你的,只要你不放弃。

马来西亚的政经文教各领域至今还没有什么头绪,但有越来越多人投入‘救国’的行列中,别担心。即使不是站在最前线,你还是很有用的哦!别忘记我们的朋友们几乎全部都没有放弃过支持正义和自由的斗争。你和我都一样,身在海外,心系大马,支持任何与我们同一阵线的战友。 =)

说真的,我还蛮想去纽西兰去度假。那里实在是太美了!既然你们会呆在那里一些时候,说不定我还可能可以拜访你们tim! hehe

好了,祝安康!

(我知道你会很得空,也许会游览到我的blog来领接我给你的surprise回复!谢谢你登门造访,让我重新知道你的近况。保持联络)

1 comment:

Wei Kang 小康 said...

You have my support too, xiu 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