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我回来了!

是的,首先是我回到了我的老家,Subang Jaya. 有点不好意思的是,我竟然在回家后的一周后,才在此作宣布--似乎有点太迟了。原谅我的行动缓慢,哈!

第二,是我决定再重出网络部落格江湖了。我‘隐藏’练功了很久了。现在我的学业算有成了,回到老家又能与家人和佳人重聚,找到了更开心的理由。或许如果我好好重整过去两个月的心路里程,我会有更多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如今在这里必须积极地再尝试申请在海外念博士,非要殆尽所有的方式申请到有助学金的博士学位不可!但是,预算最快开课/开始博士研究也得等到明年九月或十月吧!大约有九个月的时间要(考虑)做一些什么短期性的工作来提升我的覆历。今年剩余的时间都属于我的吧!我也该好好休息享受生活了(很久没这样了)--约好了我的小学同学在十二月中,去巴厘岛去游玩叙旧(没想到吧!);下个月陪伴我母亲到南非去游玩(那是她非常向往的地方)--她总是说,趁她还走得动,跑得快时,去远的地方游山玩水。我知道其实她最想去的还是欧洲大陆--英国,法国,荷兰,瑞士等等的国家。

***
回来不到一个星期我就‘中招’了--平时少吃一点健康的食物没有关系,只要吃了点不干净的食物就足于让我躺在床上一天半,奔驰于厕所和睡房之间,胃也被清洗了。

确实,住在巴生河流域的市民可深深体会生活不太好过了-百物涨价,钱不够用!涨幅还是有目共睹的,一年的变化不可说不大。目前我回来不是受薪人士,钱就不好随便‘开’了。

政治闹剧还在上演,很多人还在那儿争权夺位,口说改革,什么体惜民困啦,最后也不是门面话,党选后再说其他的话溜开了责任。旧政治一不翻新,人民可要自己保重了。

2 comments:

lkf said...

志翰,
Selamat Balik Kampung.

Wei Kang 小康 said...

学成归来后,也应该成家立业了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