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救救《独立》!

《独立新闻在线》给我的影响,远远超越目前我捐助给他们的数目。他们说的:‘过去六年来,我们凭着坚定的专业信念、能力与道德勇气,责无旁贷地为扩展舆论空间与新闻自由而奋斗,屡次果敢而实事求是地揭露各种不公义、违背民主精神、践踏人权与新闻自由之情事’
他们是说到做到的,并给予我们深度的评论和课题分析,让我受益不浅。那么独立,专业和秉持着新闻自由专业负责任启迪明智的中文媒体,哪里还有得找?我们岂能让它就此倒下?(我看到了以前 英文媒体的遭遇,何不让我心寒)
请大家帮帮忙,救救《独立》!请捐助给他们,多多益善。


新闻 

P/s: 一直以来我都是他们长期的自动自愿捐助者,可是看来我的捐助数额还是有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