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晓慧


这是我的女友,晓慧。我在这里公开介绍她,不是为了炫耀还是要闪到人让人肚懒(觉得是这样的人请自便),而是我觉得她应该得到一个(被认可的)身份。对于我的女友是谁,我是没有什么好躲躲藏藏见不得光和搞‘低调’到看不到的。

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的。

爱是没有国籍,年龄,地理距离,和过往背景之分的。那是讲心与心之间的事。

是的,晓慧她是新加坡人,比我多了1年半的人生经历(这会一直是我对她的年龄的官方说法),目前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间科研研究院(我的伙伴实验室成员) (所以目前还是需要相隔两地,未来的3年都可能会是LDR)。虽然我们各自在恋情都有不愉快的过去,但是这已不重要了。
因为我曾读过网络上的这一句启发了我: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真的要谢谢她走进了我的生命,那是我的福气(甚至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当我进一步认识她时,更加确信那个人就是她。在两人的世界里,终于我可以做回我自己,不再是尝试成为某人理想对象的那个‘他’。就是这个的我自己,是她欣赏,想要和爱着的全部。我是可以多么地自然自在洒脱。我又何其幸运遇到了这么一个人可以不顾这么多现实中的障碍限制和未来艰巨的挑战,毅然勇敢地去接受我,爱我,支持我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都要对方不只是情人,也是知己(soulmate)和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两人才刚开始,但是我已决定了和准备好了。尽心尽力是我一定会做的,是谁也不可以轻言放弃的!

6 comments:

lkf said...

祝福。

cheehan85 said...

谢谢国华你的祝福 =)

xh: ^^

Jane said...

很有小情侶的感覺.看久了,蠻有夫妻臉的嘛!其實,剛開始的這種熱戀感覺,真的很讓我回味呢!我在此衷心祝福你們這對小情侶,希望真的很希望你倆能夠克服遠距離的問題.畢竟這是一條大難題.因為我也曾經走過這條路.真的好難好難走!但我相信,只要你倆雙方都堅持著,我相信,一定一定可以有未來的.

cheehan85 said...

謝謝Jane你的支持和鼓勵。
你的經驗和見解以後一定對我也很管用。真的要謝謝你一路來對我的關心。
再難走的路,我也一定會走下去的(這也是我答應她的)。我希望這次可以是永遠 =)

白琦 said...

看到你的FB时,就想问你。 读了这篇就不用问了。哈哈。。。祝福你们!

cheehan85 said...

謝謝白琦你的祝福 =)

出完書后,接下來你會做什麽呢?我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