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1/29

那天下午,我拨个越洋电话给你,祝你新年快乐。那时正当你那边是正月初二凌晨。与你谈话至半途时,不知怎么地,你突然情绪波动,哭了起来。我顿时不知所 措。我在想,在这之前我并没有说了些太感性的话。你说,你很想念我。其实,我也是啊!只是没想到你会变得那么感性起来了。当时我真的也有点感触。虽然我不 大擅长,还是不断尝试逗你开心一点,不想弄到场面那么尴尬。结果可能不那么好,你哭笑不得,一定很辛苦吧?我在想,是不是你的生活最近过得不那么如意,或 者是碰到了什么难题?以前,每当你遇到问题时,都会向我倾诉,寻找我的支持和依靠。也许是我不好,自从第二年回去英国后,与你联络的次数就少了很多。我并 没有把你忘了。我一直都是支持你的。没有我在你身边时,也希望你能过得更好。我答应你,我会更常与你保持联络,那么也许你就不许把思念的思绪酝酿压抑在心 中那么久了。答应我你也要过得开心,不要把问题放在心上太久,知道吗?

关心你的
志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