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n次的谢谢

我的生日刚刚过去了。超感谢大家的真挚祝福和问候,无论是以什么方式进行,这足以让我十分感动。说真的,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首先,我要谢谢你们创意的贺卡。尤其是你们当中还有人亲手为我制作生日贺卡或礼物,让我深深感受到你们的用心和诚意,让我顿时感到温暖起来,仿佛你们从我的内心深处出现在我面前。对我来说,你们的贺卡和礼物是无价的,独一无二的。

谢谢你们那些特地留守到马来西亚时间12时或英国时间12时越洋拨电来祝贺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特地抽空出席我的生日聚会晚餐,虽然那是星期三晚上。

我也没有忘记要谢谢那些没有忘记我的生日的朋友-无论你们是以写email,或在Friendster网留我Testimonial或留言,或来电或留简讯sms,或在MSN messenger留言,或寄送我电子贺卡等等的方式来祝贺我的生日- 我都非常感激。

最后,更要谢谢这些日子以来一直照顾我的屋友们。还有要谢谢他们为我安排这次的生日聚会晚餐。: )

要感谢的话,并非用三言两语就能概括。我打从心里感谢你们,只因我仍活在你们的心中。如今我已是21岁了,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了。我会继续为我的理想奋斗。在这路程上,我会一直把你们放在我心上,因为你们我会更坚强,更有自信。朋友,你们就是我的力量。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remember and did something for my b'day! I was happy, inde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