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Beware of Cult 小心邪教(转载)

这是一篇转载自我身边朋友的email。 不是耸人听闻,尤其是女生们必须小心警惕。虽然我认为我身边的大部分女生朋友应该有足够智慧去判断是非,但是这邪教的散播的‘广远’和速度可真谓惊人!挂 羊头以慈善机构组织(什么‘世界和平家庭联合会’啦),吸引和广招尤其是学生群为他们服务。不少台湾大学的高材生都‘中招’,所以不可不提防。经过了惠宣 的讲述后,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本身在一年前在我的家乡(Subang Jaya)也 有接触到这组织的经验。当时我是在一间茶餐室用餐时,有一对年轻的男女学生前来向我筹募活动基金,声称是来自那个名字的组织。那时,我对那组织还完全没听 闻过。当我询及该组织的活动时,他们说了不少,现在感觉上已没有什么印象了,只知道他们是源自于韩国的国际组织。再问及该组织的地址和电话,他们手抄了我 一个网站的地址,和所谓的地址和电话。当然过后我没有进一步查询,只上了该网站而已,那也是没有什么特别. 我不疑有诈,就施舍了小钱给他们的活动基金,怎知道到了现在才知道这组织的真面目。

(现在后悔了,改次让我再谈关于目前的‘直销’慈善募款的现象--现在开始尽量不要随便募捐金钱给任何人,除非你非常肯定该人的身份--不是叫你没有同情心,只是要你阻止假慈善泛滥的现象)

请转告朋友,记得!

(i modify the links below a bit to avoid the problem of uploading this blog)

------------------------------------------------------------------------------------------------

Subject: Cult邪教
Date: Sun, 7 May 2006 09:58:51 -0700 (PDT)

ChinapressUSA

Epochtimes

BoXunnews

Detail Description of 'Tong Li Jiao' cult


Blogger reveals the real story of the cult

Taiwan government's description of the cult


以上是我在网上转载的新闻。

其实,统一教在大马是使用世界和平统一家庭联合会的名义来招揽

教徒。我那么紧张是因为我本身之前曾接触过这个组织。
>
> 我在FORM
>6时,我的学长曾经介绍我去听其讲座,但是那时忙着STPM,找借口推了。我知道其道场是在理大附近。我后来也渐渐淡忘了此事。直到我到沙巴游玩时,得寄宿在那个学长的家,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宗教(是某人告诉我的,学长从未直接告诉我。)。
>
>
>后来那个某人尝试要我接触这个宗教,我因为觉得有问题,所以要求另一个对宗教比较有研究的朋友跟我一起研究,才发现很多问题,那时我大概已经知道这是一个邪教了。我是念法律的,曾经跟律师研究过,但是他们说很难采取任何行动。那时,我想这个宗教当时没有发现害人的事件,就算了吧!
>
>
>去年,我在吉隆坡工作时,发现有人帮这个组织兜售笔,我才知道原来已经传到了吉隆坡,有点无奈!
>
>
>上周,我在英国的华商报发现类似这个宗教的报导,我才知道事情多么地严重!
>
>
>很可惜,我目前在准备考试,所以无法写得更详细,我会在530日考完,届时应该比较有空,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我今天提醒在吉隆坡念书的妹妹时,突然觉得应该也提醒其他的朋友。我会那么紧张是因为我那时到沙巴借宿在那个组织的家,那时那个女主人被招去韩国,现在想起突然觉得这些事情原来是可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很可怕!
>
>
>我很希望你们可以把这封EMAIL给传出去,传越多越好!谢谢
>
> 宣(沁新)hshuam@yahoo.com

No comments: